xiange008 发表于 2026-6-12 18:36:58

新三端变量使用问题

以往的LUA文档变量使用写的相对清楚,现在的文档看起来不是很好理解

我要实现个J变量,新三端需要用这个SetTLInt方法来做么? 是不是需要忘记之前的东西按照新的来

刀刀刀 发表于 2026-6-15 16:33:19

好像原来的J变量还是能用。可以试一下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三端变量使用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