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6引擎官方论坛's Archiver
首页
›
Lua版引擎专区
› 新三端变量使用问题
xiange008
发表于 2026-6-12 18:36:58
新三端变量使用问题
以往的LUA文档变量使用写的相对清楚,现在的文档看起来不是很好理解
我要实现个J变量,新三端需要用这个SetTLInt方法来做么? 是不是需要忘记之前的东西按照新的来
刀刀刀
发表于 2026-6-15 16:33:19
好像原来的J变量还是能用。可以试一下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新三端变量使用问题